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心目中的英雄”读书演讲比赛在泰石将军图书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6 01:57: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4日,由县教育局、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沙头镇政府联合主办,县图书馆、泰石将军图书馆承办的“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心目中的英雄”读书演讲比赛在沙头镇泰石将军图书馆举行。沈阳军区原副政委中将潘瑞吉,县领导胡晓东、罗晴军、周俊武出席活动。

  5月14日,由县教育局、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沙头镇政府联合主办,县图书馆、泰石将军图书馆承办的“我读书、我快乐、我智慧——我心目中的英雄”读书演讲比赛在沙头镇泰石将军图书馆举行。沈阳军区原副政委中将潘瑞吉,县领导胡晓东、罗晴军、周俊武出席活动。

  “当历史的年轮缓缓碾过冗长的岁月……”在沙头镇泰石村泰石将军馆,来自瓯北第一中学七年级的胡思凯用自己热情洋溢的演讲,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潘瑞吉说,永嘉历史悠久,为了弘扬永嘉的耕读文化,泰石将军图书馆落成以后,去年以来已举办三次读书演讲活动,引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更好地弘扬永嘉的耕读文化,多读书,读好书,可以增加智慧和力量,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要以英雄为榜样,不断地学习,努力成为祖国有用的人才。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16位选手参加角逐,最终来自县实验中学的金轩毅摘得桂冠,活动还进行了阅读之星颁奖。该活动的举办旨在培养和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学习和继承民族精神、发扬革命传统,繁荣校园文化。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