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环保局开展百日环保执法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6-05-16 01:51:18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环保局召开护航G20百日环保执法专项行动部署会,全面部署环保专项行动方案,全面保障G20国际峰会,着力改善环境质量。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内容包括各地环境保护责任落实情况、“五水共治”工作落实情况和重点污染区域、行业、企业守法情况和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等。重点检查G20峰会环境质量保障中的薄弱环节,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水处理厂、工业园区及工业集聚区、重污染行业企业等重点污染点源和区域在环境监管执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今日聚焦》曝光环境问题进行“回头看”。

  据了解,这次行动采取检查与抽查、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对各地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和不定期暗访,原则上采取“三不”“三直”(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直接督查、直接曝光)的工作方式。行动时间从5月1日起持续到8月底。特约记者  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