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召开“2016年5月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05-14 08:14: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3日,大若岩镇召开“2016年5月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镇党委书记周旭丹、镇长戴立敏、党委委员丁晓平及镇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农村基层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5月13日,大若岩镇召开“2016年5月份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镇党委书记周旭丹、镇长戴立敏、党委委员丁晓平及镇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农村基层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上,各个村的驻村干部就本村的村级组织换届准备情况、后备人才贮备、红色细胞工程、村级组织运行刚性制度约束、强村惠民行动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且党委书记周旭丹就各村情况逐村进行了简单点评。

  之后,丁晓平委员就全镇整体党建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现阶段是我镇党建工作的关键时期,各村驻村干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特别是坐值班制度的落实必须严格进行监管执行,同时各驻村干部要按照《永嘉县驻村干部抓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清单》的相关要求严格开展相关工作。

  最后,周旭丹书记在会上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汇报会,也是一次交流会、促进会。各村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注重吸取好的做法和经验,更好地指导开展党建工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