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胡剑谨再次深入乌牛街道督促推进“五水共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14 08:11:5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一行再一次到永嘉县乌牛街道,督查永乐河沿线“五水共治”工作。市水利局长项国生、永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副县长林建波等陪同。

  5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一行再一次到永嘉县乌牛街道,督查永乐河沿线“五水共治”工作。市水利局长项国生、永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副县长林建波等陪同。

  胡剑谨担任永乐河(乌牛溪)的市级河长,于去年6月9日到乌牛开展了“微服私访、随机调研”,又于去年10月13日回访督查乌牛溪的治理整改情况,这次是她第三次到乌牛实地督查“五水共治”工作成果,并力争高标准推进乌牛街道的“五水共治”工作。

  胡剑谨一行再次来到乌牛街道永乐河(乌牛溪)沿线、西塆支河进行现场督查,详细了解永乐河(乌牛溪)治理工程进展情况。对比前后治理的变化,胡剑谨对永嘉县政府、乌牛街道的“五水共治”力度和治水明显成效表示欣慰,在督查中,胡剑谨强调,“五水共治”要围绕治水来干、围绕治水来转,重点抓好河道保洁、农村污水处理和污染源治理等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高标准推进永乐河(乌牛溪)治理工程,让两岸群众享受到治水带来的环境改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林建波和巿水利局长项国生分别汇报了五水共治工作情况和永乐河治理工程的建设进度。胡剑谨强调要求,一要转变观念,把“五水共治”与发展观光农业相结合。把乌牛溪着力打造成河道整治的样板河。二要提高治水标准,真正做到水岸同治。三要打好水污染治理的硬战,推进乌牛溪治理工程建设的同时做好截污纳管工作。排好时间表做好项目开工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进一步健全乐清、永嘉两市县的联动工作机制,解决好用地指标,确保年底顺利开工。四是做好日常保洁工作,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治水工作,加强监督,严查乱排污,同时提升市民文明意识,共同保护美好家园。 通讯员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