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县第二十期中青班在茗岙乡开展“三同”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3 09:50:44 编辑:戴益洪 字体:

  5月12日,根据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的教学安排,我县64位年轻干部学员到茗岙乡开展为期三天的与农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的“三同”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把吃苦当磨炼,把群众当亲人,把农村当课堂。他们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群众割麦子,挖土豆,除草松土;走村入户,调查了解农民生产生活情况;组织党员群众开座谈会,为村里事业出谋划策;调研茗岙休闲观光业,为农家乐、民宿的发展献言献计;走访慰问困难户,给群众送药、送书、送种籽;有的学员还结合自身工作特长,开展了诸如社保、医保政策宣讲,农村房屋规划建设审批政策宣讲,农村基层党建宣讲,安全防范知识宣讲等活动。

  三天的时间虽短,但却让群众观念在学员们心里扎了根。通过“三同”教育实践活动,培养了学员们“眼睛要往下看,身子要往下沉,劲头要往下使”的求真务实精神,树立了干部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只有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下“用心体验民生”,才能彻底扫除年轻干部身上的“骄娇”二气,才能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做到知民情、顺民意、暖民心、谋民利。通讯员  夏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