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万份爱心送万家”公益活动走进大岙社区

发布时间:2016-05-11 21:45: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1日,由县蓝天公益中心、县慈善义工分会、报喜鸟集团、县童装协会联合开展的“同一片蓝天下·万份爱心送万家”公益活动走进碧莲镇大岙社区,志愿者为80名留守老人和儿童送上了价值63000多元的西装、羽绒服、羊毛衫、童装等生活用品,让农村留守老人和儿童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5月11日,由县蓝天公益中心、县慈善义工分会、报喜鸟集团、县童装协会联合开展的“同一片蓝天下·万份爱心送万家”公益活动走进碧莲镇大岙社区,志愿者为80名留守老人和儿童送上了价值63000多元的西装、羽绒服、羊毛衫、童装等生活用品,让农村留守老人和儿童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通讯员  杨建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