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龙浦小区环境提升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16-05-09 08:50: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改善东城街道龙浦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彻底改变小区整体环境面貌,提升居民幸福指数,5月8日晚上,东城街道龙浦小区环境提升工程会议在东城街道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聘磊主持。

  会上,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聘磊介绍龙浦小区居住环境现状、小区环境提升工程的目的与意义。与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建立领导小组,加强对小区环境提升工程的领导和指导;二是做好调查排底,对小区居民出租居住的基本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排底,掌握情况;三是加强沟通了解,积极做好与小区居民的沟通,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四是制订实施方案,要制订《东城街道龙浦小区环境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做到依章办事,有章可循。

  周聘磊针对龙浦小区环境提升工程提出要求,大家要转变观念,高度重视,深入分析,充分认识到小区环境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正确处理好几项重点工作之间的关系。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加强工作机制的研究。加强领导,增强责任机制的建立,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落到实处。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