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到岩坦镇屿北村开展 “六送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8 21:34:2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6日,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文艺工作者到我县岩坦镇屿北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县领导娄绍光、陈建良、虞绍榜陪同。

  5月6日,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文艺工作者到我县岩坦镇屿北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县领导娄绍光、陈建良、虞绍榜陪同。

  在屿北古村,余梅生一行为农家书屋捐赠书籍,并参观走访了当地古民宅和历史文化遗址,详细了解屿北村本土文化传承和发展情况。随行的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市瓯剧艺术研究院演职人员和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分别为当地群众送上书法、瓯绣、瓯塑和瓯剧表演,献上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与基层干部座谈交流时,余梅生指出,“六送下乡”活动是广大政协委员服务基层群众、了解基层群众、融入基层群众的重要载体,全市各级政协委员要积极主动付出真感情,在活动中展示专业技能和专长,树立人民政协爱民、亲民、忧民、为民的良好形象;要不遗余力使出真本领,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助推基层部门提升服务水平,让群众真正得实惠;要精准发力务求真成效,着眼群众需求送服务,紧扣乡村实际办活动,同时探索建立“六送下乡”常态化机制,进一步加强市县两级政协联动,不断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县委书记娄绍光对市政协来永开展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永嘉农村文化设施不断完善,农村文化活动日益繁荣,农民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改善,农村文化建设呈现较好的发展局面。下阶段永嘉将坚持问题导向、群众导向,补齐短板,着力加强农村文化建设,净化农村社会风气,占领农村文化阵地,努力开创永嘉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新局面。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