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梧涨村文化礼堂喜迎永嘉医疗团队免费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05 17:07: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提供村民就近体检方便,进一步提升大家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梧涨村两委特意邀请了永嘉县医疗团队在村文化礼堂里开展“关爱健康,情暖万家”主题活动,免费为本村每位农民进行一次全身的健康体检活动,体检内容包括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等10个项目。把文化礼堂搞得热热闹闹。

  为了提供村民就近体检方便,进一步提升大家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梧涨村两委特意邀请了永嘉县医疗团队在村文化礼堂里开展“关爱健康,情暖万家”主题活动,免费为本村每位农民进行一次全身的健康体检活动,体检内容包括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等10个项目。把文化礼堂搞得热热闹闹。

  活动前,梧涨村领导通过宣传栏、贴通知、在村微信群发布信息、广播等方式大力宣传,提高活动知晓率。参加的农民十分踊跃,免费体检活动现场很是热闹,走进文化礼堂就看到农民手里拿着体检单排着长队,有看病的、有健康咨询的、有量血压的……大家纷纷称赞村领导为农民做了件大实事。

  活动现场,医生详细询问每一位居民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为他们建立详细的健康信息档案,并向他们发放信息卡,建立沟通联系渠道。不仅如此,活动结束后,医生还将针对不同人群的具体健康状况,为他们提供多方位服务。活动结束后,就体检医生提供,本次参加体检的农民达182人次,每个农民几乎都参加了每个体检项目,体检医生笑着说:本次体检结果很好很好,农村就是农村身体棒棒的,还是好山好水赐给了你们健健康康的身体。通讯员:张文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