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争做表率标兵先锋 谱写无愧青春篇章

2016年“五四”行动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风采展示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05 01:29: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火红的五月旋律环绕,火红的五月青春飞扬。5月4日,我县隆重举行2016年“五四”行动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风采展示会。县领导胡晓东、胡琦、胡明凯、虞绍榜出席启动仪式。

  火红的五月旋律环绕,火红的五月青春飞扬。5月4日,我县隆重举行2016年“五四”行动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风采展示会。县领导胡晓东、胡琦、胡明凯、虞绍榜出席启动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县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获得者:刘彭、吴南海、汪竹胜、汪永泽、陈存义、周鹏、唐佩佩、黄东海、潘立巧、戴国斌,一一走上领奖台与观众见面,接受一份份殊荣。他们都是近年来我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代表,或拼搏商海、艰苦创业,带领群众共同致富;或立足岗位、矢志奋斗,在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或不计得失、无私奉献,展现高尚的品德追求……获奖者都用质朴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各自在平凡岗位上取得的不平凡成绩。

  据悉,本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份启动,经过基层推荐和个人自荐、候选人初选、媒体公示等环节,共有20位青年成为县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正式候选人。在社会投票期间,30万人次通过微信投票的形式参与评选,最后经评委会评定,共10位青年当选为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10位青年荣获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

  这次当选的“十大杰出青年”是近年来我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代表,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全县广大青年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县委副书记胡晓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当前县委县政府正在深入实施“三区两美”战略举措,致力推进经济、城市、社会“三大转型”,实现这一奋斗目标,是我们共同的光荣使命。全县广大青年要立德修身,锤炼品格,争做引领风尚的表率;要志存高远,奋发向上,争做勤于学习的标兵;要敢于担当,艰苦奋斗,争做干事创业的先锋。要时刻保持“在路上”的进取精神,立足岗位,奋勇拼搏,积极投身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主战场,争当创业创新标兵,谱写出无愧于青春的篇章。记者  谷亨飞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