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七村联合举办文艺汇演庆“五一”

发布时间:2016-05-03 09:04:4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丰富村民的文化娱乐活动。4月28日晚上,碧莲镇大岙社区7个村庄联合举办“喜迎五一,共筑和谐”大型文艺汇演,通过载歌载舞的方式,欢庆“五一”。

  是日晚上,文艺汇演在大岙村文化礼堂开演,来自大岙社区7个村的村民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由村民自导自演的晚会。台上,来自各个村庄的村民,无论男女老少,纷纷晒出自己的独门才艺,参演了《玉生烟》、《夕阳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16个节目,涵盖歌曲、舞蹈、越剧等。

  村民董金勇告诉记者,由于大岙地处偏远,很少有文化节目深入村庄,而村民的生活也十分单一,这样的汇演形式庆祝节日非常好,对于我们村民来说,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能够调动我们所有村民的氛围。表演人员周蒙蒙说,这次活动挺好的,给他们村民一个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让他们把节目表演给父老乡亲们看,也能让父老乡亲高兴一下。

  碧莲镇大岙村党支部书记吕建巧说,此次活动由碧莲镇大岙社区主办,大岙、茶岙、北溪、金益、大柏、应岙、孙山共7个村联合承办,每个村推选两个节目,集中表演。七个村举办这个节目就是为了凝聚我们7各村的群众和谐平安。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