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5-03 09:00:3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来自全101个单位近2000名干部职工讲过参加各项比赛角逐。县委书记娄绍光宣布运动会开幕。县领导陈建良、吕伟雄、胡明凯、王晓雄出席开幕式。
 
 
 

  4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来自全101个单位近2000名干部职工讲过参加各项比赛角逐。县委书记娄绍光宣布运动会开幕。县领导陈建良、吕伟雄、胡明凯、王晓雄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由县总工会、县体育事业发展局承办,旨在促进我县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发展永嘉体育事业。此次运动会为期9天,共设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田径、趣味、第九套广播体操共七大项。在开幕仪式现场,干部职工们排着整齐的方队昂首挺胸的进入会场,主席台上的县领导向运动员们挥手致意。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工会服务年为主基调,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各项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县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推进三年行动计划,加快“三区两美”建设,关键要靠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脚踏实地辛勤劳动来实现。全县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劳模为榜样,敬业精业、创先争优,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和劳动者,积极参加“争先树标杆、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活动,做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知识型劳动者,做加快永嘉转型升级的坚定实践者和推动者。

 

  副县长王晓雄致开幕词,他说,体育兴、事业兴,全县第三届干部职工运动会是我县的一项重要体育盛会,对推进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干部职工运动会的召开,可以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创业激情,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添活力。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模范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开幕式后,全县干部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以整齐的队列和健美的体操赢得了广大观众阵阵热烈掌声。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姿势舒展、洒脱流畅,充分展示了广播体操力与美的结合,给人视觉上的享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县教育局代表队、县人社局代表队和县文广新局代表队获得前三名。记者   汪雪琼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