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楠溪江露营基地:9D电影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6-05-03 09:01:0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现在你还在观看3D、4D、5D吗,那么你就OUT啦!为了更好的让人们体验那种真正的身临其境的感觉,9D电影出现了。近日,我县楠溪江露营基地就有9D电影带你遨游太空。戴上一副眼镜,就能进入虚拟世界,9D电影带你体验真正的速度与激情……

  现在你还在观看3D、4D、5D吗,那么你就OUT啦!为了更好的让人们体验那种真正的身临其境的感觉,9D电影出现了。近日,我县楠溪江露营基地就有9D电影带你遨游太空。戴上一副眼镜,就能进入虚拟世界,9D电影带你体验真正的速度与激情……

  楠溪江露营基地9D电影体验馆带你穿越时空,玩转虚拟世界。当你踏入9D虚拟现实馆,一定会被它独特的设计风格所吸引,完美的设计,戴上眼镜,犹如步入一个真实的世界。

  一个人的电影院,一张座椅,屏幕仅是一片镜子,座椅扶手两边还有两个红色的按钮。观看9D电影时,市民只需转动自己的头部,根据自己头部转移,感应系统就会在浩渺星空、无垠沧海、枪林弹雨、刀光剑影等场景中自由切换,出现枪战场景时,市民也可过把瘾,扶手两边的红色按钮就相当于自己手中的枪,不停地按动红色按钮,就能与对手来一场生死大战,360度无死角体验电影中的各个角落。

  同时,座椅会按照切换到的不同场景上下左右移动,体验者依靠仿真机械,仅仅通过抬头、转身等动作即可实现与电影场景内人物的有效互动。让体验者的视觉、听觉、嗅觉、触觉和动感融为一体,给体验者带来无死角的真实感受。 

  “太刺激了,太过瘾了。”体验完9D电影后,市民徐先生还没有平复他那激动的心情,还称9D与一般的电影比起来,肯定深受人们的喜欢。记者  戴益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