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高员一行来大若岩镇督查

发布时间:2016-04-29 23:21: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高员率队来大若岩镇督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县委组织部部长项光夫、大若岩镇党委书记周旭丹、大若岩镇镇长戴立敏陪同。

  在大元下村,姚高员部长饶有兴致的察看了大元下村的家规家训,参观了文化礼堂,详细了解了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村干部坐值班、为民服务等情况。在分别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周旭丹和村支部书记陈久定的汇报后,姚高员盛赞大元下村的发展现状,认为大元下村党建工作扎实,为民服务贴心。他强调,大元下村要继续巩固现有发展成果,再接再厉,继续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动真格。大若岩镇要积极复制、推广大元下成功经验,不断乘势而上,打造一批新的“大元下村”,争当美丽乡村示范标杆。通讯员 矫钰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