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党工委书记走访调研西岙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6-04-29 23:21: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28日下午,乌牛街道党工委书记金绯宇一行,对西岙文化礼堂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该村主任陈送周边陪同参加边介绍了西岙礼堂创建情况。金绯宇对西岙文化礼堂在村情村史的深挖和文化礼堂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对当地特色的原创格言诗词和红色细胞引领频频点赞。希望西岙文化礼堂能继续加强资源整合,融入村民的日常生活,改变他们的精神面貌,让村民们深入了解本村的历史民俗,勾起他们的乡愁,增强他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随后,金绯宇指出,一是文化礼堂建设与区域化党建等相结合。二是要继续深度挖掘该地域厚重的历史,不仅要挖深而且要挖透;三是在文化礼堂的活动组织方面要做到“三个常”;要灯常亮、门常开、人常来。根据群众的需求,增加各类贴近生活的文化活动,打造群众的“精神家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通讯员 陈苍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