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开展建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行动

发布时间:2016-04-28 02:17:0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美枫林”建设,4月27日,枫林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建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当天上午8时许,执法队伍在枫林镇政府门口按时集合,兵分两路对光跃街、镇前路和芙蓉路的南北两面同时进行突击检查。“你们的占道行为也太严重了,商品和塑料棚都摆到人行道上了,让行人走机动车道吗?你也会有出门的时候……”执法对芙蓉路一家占道经营商贩进行劝导。经统计,此次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环卫车2辆、垃圾清运车4辆、挖掘机1辆,清理各种垃圾40余车。

  据悉,下一步,枫林镇将持续深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完善和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定期不定期开展巡查活动,对发现的占道经营、环境卫生、乱搭乱建保持高压态势,实行“露头就打”,绝不姑息。同时,积极对村民及经营商贩开展引导教育,加强公共环境卫生、整洁意识,自觉维护村容整洁。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