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一起伸出爱的双手 为稚嫩的生命接力》后续

发布时间:2016-04-26 02:05:07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本网报道《一起伸出爱的双手,为稚嫩的生命接力》一文后,岩头镇林山村3岁小孩林子辰的病情引起了热心市民的关注,本中心“爱心支付宝”账号陆续收到5736元爱心款。同时,县慈善总会会长徐宗仓专程看望林子辰,并送上5000元爱心款。

  林子辰因一场突如其来的发烧,被确诊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转诊多家医院均收到医院的病危通知书,目前正在温州医院接受抗感染治疗。因为要全程照顾林子辰的病,林子辰的父母早已辞去工作,高额的治疗费用让原本已经外债高筑的家庭举步维艰。

  如您愿意帮助林子辰渡过难关,可联系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捐款账号: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账号:201000150504945,开户行:浙江永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支付宝账号:158167185@qq.com(注:请在银行汇款单的“备注”一栏或支付宝转账备注选项里注明“林子辰”。)记者帮帮团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