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老街陈旧乱象不少 绿化破损有碍市容》后续

发布时间:2016-04-21 00:41:49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本网《老街陈旧乱象不少 绿化破损有碍市容》一文对上塘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一些的“脏乱差”现象进行曝光,其中上塘街占道、乱搭乱堆行为较为突出。4月20日,上塘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协同东城街道等部门对该街开展整治活动。

  是日,天空下着小雨,30多名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身披雨衣开展整治,从上塘街与永建路交叉口开始,该交叉口临近城关农贸市场,街口聚集了很多流动商贩,有卖水果、蔬菜、瓜果苗圃等,执法人员将这些商贩进行了劝离。

  在上塘街入口,一排商店在人行道上搭建隔离墙,上面搭建雨棚加长店面,将公用地方占为己有,执法人员对这些木板隔离墙进行拆除,将人行道进行疏通。在两家铁器商店门口,执法人员要求店主将占道的货物移进店内,起先遭到店主及其家属的阻挠,但通过努力,也得到商家的配合。

  上塘街是一条老街,一些生活于此的居民比较守旧,破旧家具、瓶瓶罐罐不舍得丢弃,大量废旧物品堆积在门口,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沿路进行清理,不一会儿杂物就装满一垃圾车。经过整治的上塘街宽敞了许多。记者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