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路边洗车店:占道经营污水横流

发布时间:2016-04-20 01:48:1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9日,有市民致电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称县城永兴路上有洗车店占道经营,给过往行人带来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4月19日,有市民致电本中心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反映,称县城永兴路上有洗车店占道经营,给过往行人带来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记者来到永兴路上探访,发现有两个洗车点,商家为图省事,提高“效率”,往往会让司机将车停在店门口,就地洗车。这使得原本就不算宽敞的道路变得更加拥挤,而且存在占道经营、污水乱流等现象。

  由于天气放晴,记者发现这几个洗车点生意不错,工作人员用一把水枪、一块抹布,一个水桶,冲洗、擦干……而洗车产生的污水则直接四处流淌。在一家洗车店门口,洗车工持高压水枪冲洗车辆,飘起的浑浊水雾四散飞去,行人只得纷纷避让。

  “生意忙的时候几乎半条路面都会被水覆盖,行人路过这里,一不小心就会被过路的车辆溅一身的水,以前也有相关部门来管理过,但效果似乎并不明显。”家住嘉泰街的陈大伯对记者说。

  目前,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百日攻坚”行动正在有序开展,县城主次干道乱占道也在整治范围,期待能够以此为契机对洗车行业进行有效管理,遏制这一创卫不谐音。见习记者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