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打响新建违建管控攻坚第一战

发布时间:2016-04-19 17:12: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严格管控大若岩镇新建违法违建建筑,长效持久巩固“无违建镇”创建成果,4月18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周旭丹亲自率队深入梧涨村、桐州村开展新建违建管控专项行动,打响管控攻坚第一战。镇长戴立敏、镇分管领导谢选仲、村镇办、部门站所等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一同前往,民工、保安70人参与行动。

  为高效推进此次拆违工作,掀起集中拆除违法违建专项整治行动热潮,周旭丹书记、戴立敏镇长亲临现场指导,谢选仲副镇长亲自指挥,将行动组分成两队,认真组织梳理确定拆违菜单,细化目标任务分解,按照即查即拆原则,一旦发现新增违建,立即予以整改处置。据统计,当天该行动组拆除违章建筑4处,共计12间房屋,涉及清理违章面积220余平方米,真正形成了新建违建管控齐抓共管、各司其职的良好局面,有序推进了大若岩镇新建违建管控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新建违建管控工作是一项集系统性、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于一体的工程,大若岩镇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突出重点、有序推进、依法查处、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打赢管控攻坚战,确保圆满完成违建任务。 通讯员 矫钰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