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19 17:12: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8日下午,大若岩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大若岩镇党委书记周旭丹、大若岩镇人大主席钱建文、秘书长、人大主席团成员等10余人参加会议。

  4月18日下午,大若岩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大若岩镇党委书记周旭丹、大若岩镇人大主席钱建文、秘书长、人大主席团成员等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主席团成员们就19日召开的大若岩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准备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注意点,并修改了人代会的日程和名单细节。最后,周旭丹书记再次强调了会议的注意事项,并要求各代表尤其是主席团成员们要提早进入会场做好相应的准备,务必要确保会议圆满完成。 通讯员 矫钰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