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15 01:55:2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4日,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研判,周密部署,全面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今年防汛这场硬仗,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障G20峰会顺利召开。副县长林建波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4月14日,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研判,周密部署,全面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坚决打赢今年防汛这场硬仗,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障G20峰会顺利召开。副县长林建波在永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省防汛工作形势严峻,特别是受超强厄尔尼诺事件影响,发生区域性暴雨和强对流天气的可能性较大,加之盛夏高温热浪天气的影响,今年气象年景总体偏差。我省防汛抗灾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各地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认识,把防汛抗旱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牢牢把握防汛抗灾工作的主动权。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一定要高度警惕,牢固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可汛而无备;宁可防其大,不可疏其小;宁可事前听骂声,不可事后听哭声”的观念,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针对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建立完善机制,做到预警到乡、预案到村、责任到人。记者  谷亨飞   实习记者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