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昔日“垃圾坑” 今日“清水塘”

发布时间:2016-04-15 01:55:23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总投资约36万元,面积约1000平方米的北城街道塘山村村口水塘竣工并投入使用。该水塘的建成,不仅改善、恢复了100余亩农田灌溉,保障居民的消防用水,而且美化了村容村貌。

  据了解,塘山村水塘位于塘山村口,原是一条垃圾坑,脏、乱、差,杂草丛生,蚊蝇飞舞,一到夏季臭气冲天,严重影响居民的生产和生活,这成为村里建设中的一个“烂疮疤”,一直遭受市民诟病。为此,该村把垃圾坑整治列为一项民生工程,决定把这条垃圾坑改建成水塘。居民出钱的出钱、投劳的投劳,经过4个月的施工于近日竣工,成为该村的一道风景线。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王建忠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