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开展春雾季渔船安全执法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6-04-15 01:55:2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春雾季渔船安全执法,确保渔业生产安全稳定,近日,县渔业执法大队在瓯江流域开展执法巡航,重点检查超载、违章搭客等违规行为。

  执法人员先后登临永渔5941、永渔5935、永渔5174等渔船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渔船存在生产作业时未按规定着装救生衣等情况,执法人员现场要求予以整改。对所有登临检查的渔船,执法人员一一开展安全宣传,提醒渔民在航行和作业锚泊时,加强值班瞭望,切勿疲劳驾驶,严禁出现超抗风力等级航行、超载、违章搭客等违规行为。

  据悉,此次执法巡航行动,主要围绕我县渔业作业场所、港口码头等渔业水域。检查的重点为渔船船舶证书配备、渔船救生消防号灯等安全设备配置情况以及渔船是否存在超抗风力等级、超载、违章搭客等违规行为。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