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娄绍光:坚定信心一鼓作气 迅速行动营造环境

发布时间:2016-04-14 01:53: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娄绍光率队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时强调,要以先进理念为引领,重在持续突破、贵在拼搏实干,充分运用好创建这一载体和抓手,全面优环境、促发展、惠民生、树形象。副县长戴晓勇、曾瑞华陪同。

  4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娄绍光率队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时强调,要以先进理念为引领,重在持续突破、贵在拼搏实干,充分运用好创建这一载体和抓手,全面优环境、促发展、惠民生、树形象。副县长戴晓勇、曾瑞华陪同。

  娄绍光一行绕行上塘永建路、环城北路、环城东路、望江路、环城西路、码道西街等路段,实地检查各地的卫生保洁、环境整改等工作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当面明确整改时限。在城关农贸市场整治处,娄绍光对前阶段的整治效果表示肯定,并要求有关部门耐心劝导占道经营的摊档主做到规范经营、文明经营,以主人翁姿态自觉参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行动,共同维护好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一路行来,娄绍光不时查看各路段的交通秩序整治情况,他说,城区车辆日益增多,相应配套设施相对滞后,城市交通管理的压力越来越大,要结合城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杜绝车辆无序停放,并不断创新管理机制,探索新的管理方式,持之以恒抓好城市交通秩序治理,积极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与生活秩序。

  督查中,娄绍光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坚定的信心决心是基本前提,一定要坚定信心、一鼓作气,把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人民群众宜居宜业水平、全民文明程度提升到新高度。要按照职能分工、落实属地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全力打好攻坚战,为广大市民营造交通便捷、卫生整洁、秩序井然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要迅速行动起来,确保各项创建硬件设施建设任务全部完成,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达标,居民卫生文明素质全面提高,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做出积极贡献。要建立健全常态化和长效化体制机制,持之以恒地抓好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努力提升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着力营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共同发力,完善同责机制,拧成一股绳,打好主动仗,各级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分包项目,带头落实责任,并经常现场督办,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用创建实效检验干部,在实践中培养锻炼一批有能力、作风硬、能打硬仗的优秀干部。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