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切实强化精准服务 抓好实体经济发展

娄绍光昨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4-14 01:53: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娄绍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4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娄绍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及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表明了党对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一贯立场和鲜明态度,明确了创新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工作着力点,是指导新常态下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行动纲领。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学习宣传活动,组织原原本本、扎扎实实地学习,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强化精准服务,以更实更细更接地气的举措,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大力营造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县领导要带头落实“九联系”制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特别是年初新春走访中排查发现的问题,要加大力度解决,切实当好企业的“贴心人”和“店小二”。要抓好实体经济发展,认真分析指标任务,对于落后的指标要逐一研究对策、逐项落实措施,想尽一切办法,扭转被动局面。同时对“三年行动计划”任务要加紧牵头做好谋划完善,研究制定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花。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有关精神、全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现场会暨基层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有关精神和《温州市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温州市治理领导干部为官不为实施办法(试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国全省棚户区改造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平原绿化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研究审议了《美丽乡村精品线方案》(送审稿)、《美丽乡村面上升级方案》(送审稿)和《美丽乡村沿溪沿路环境整治方案》(送审稿)、《担任人大代表职务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和法检两长进代表联络站活动方案》(送审稿)、《关于建立各镇(街)政协委员联络组的请示》等事宜。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