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总工会召开九届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14 01:53: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3日,县总工会召开九届全委(扩大)会议,总结去年工作经验,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参加会议。

  4月13日,县总工会召开九届全委(扩大)会议,总结去年工作经验,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胡晓东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县总工会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了“助力五水共治·共建美丽永嘉”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和“我为治水献一计”金点子征集活动,举办了县首届职业技能运动会,开展了“安康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并加强对困难职工的慰问,积极推进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今年,县总工会将以以改革创新为主线,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强引领筑平台、谋创新树标杆、抓主业促和谐、重基层夯基础、转作风优服务,引领广大职工为我县“三区两美”建设做出新贡献。

  胡晓东在会上指出,工会干部要以“三区两美”建设为目标,团结职工群众争当“引领者”,培育一支宏大的职业技术人才队伍;要以狠抓维权维稳为重点,切实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围绕服务G20杭州峰会和平安建设,抓好“促和谐保平安”行动,坚决维护好全县职工队伍稳定;要以深化自身改革为关键,打造信赖信服的“职工之家”,推进各类争先创优活动,树立良好形象,提升工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正能量。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