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机关干部积极投身创卫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3 23:33:2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卫工作推进会精神,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步伐。连日来,北城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对城北社区、城中社区等地区域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卫工作推进会精神,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步伐。连日来,北城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对城北社区、城中社区等地区域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

 

  据悉,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实行统一领导、分工负责,分段包干的工作机制,将全体干部职工分为六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片区、分区域负责,对道路两边、小区、绿化带、庭院环境卫生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在现场,虽天下着雨,但是全体干部热情不减,干劲十足,不摆样子、不走过场,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三人一组,五人一群,挽起袖子,卷起裤腿,挥动手中的扫把、铁锨、铲子等工具,扫的扫、捡的捡、铲的铲、抬的抬,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对杂物、杂草、枯叶、烟头、小广告、果皮纸屑、卫生死角等逐一进行了彻底清扫和铲除。在清理过程中,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对占道经营及乱搭乱建,家禽散养、绿化带种菜、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治理。同时,深入商户和市民家中当好“宣讲员”,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政策、讲道理,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创卫的重要性,争取商户及市民对创卫工作的支持,确保创卫工作顺利进行。

  截至4月13日,该街道机关干部已有500余人次参加创卫活动,形成了“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使辖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改善,为县城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特约记者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