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新宅村开展关爱妇女活动-“两癌” 预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13 01:3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2日,县二医巾帼文明岗服务队一行四人到碧莲镇新宅村开展关爱妇女活动。妇产科医生胡晓莉进行了主题为“关爱女性预防两癌”健康知识讲座,新宅村50余名妇女听完讲座表示受益匪浅。胡医生从我县的“两癌”筛查情况和预防以及生活中的饮食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讲解。

  4月12日,县二医巾帼文明岗服务队一行四人到碧莲镇新宅村开展关爱妇女活动。妇产科医生胡晓莉进行了主题为“关爱女性预防两癌”健康知识讲座,新宅村50余名妇女听完讲座表示受益匪浅。

  胡医生从我县的“两癌”筛查情况和预防以及生活中的饮食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讲解。胡医生说,乳腺癌、宫颈癌作为当代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夺去或影响了众多女性健康和幸福。近年来,发病率呈上升和年轻化趋势,特别是乳腺癌,已占据我国女性恶性瘤发病率榜首,发病率居高不下。增强广大女性“防癌筛查”意识刻不容缓,女同胞们一定要引起对“两癌”的重视。通讯员  孙洁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