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李庄好戏连连 群众乐开了怀

发布时间:2016-04-11 01:54:06 编辑:周艺 字体:

  山区群众素有看戏的喜好,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群众强烈的“看戏”需求,近日,岩坦镇李庄村村民集资邀请了丽水市松阳婺剧团到村专场演出三天,村里热闹非凡,邻村村民也纷纷前来观看。

  夜幕下的李庄村日间照料中心灯火通明,人头攒动,格外热闹。村民王陈东是个老戏迷了,每逢村里作戏,他都要赶过来看。谈到看戏他最有发言权了,他说:“看了这么多戏,这婺剧我还是第一次看嘞,觉得很新鲜,服装很精美,人物表演也很生动传神,我很喜欢今晚的《临江会》,正好我也是个三国迷。感谢村两委为村民请来戏班子到村里搭台唱戏,我们看得很开心。”

  在山区群众夜晚的娱乐、休闲活动就不多,平时忙完农活就各自早早回去休息。如今,随着村民的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村里邀请婺剧团前来唱戏,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又让山区群众饱尝了一顿美味的“精神大餐”。通讯员  徐欣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