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鹤盛动态   ->  正文
鹤盛镇商会举办年会暨浙江工贸学院战略合作签署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5 08:52: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4月3日,鹤盛镇商会2016年度年会暨浙江工贸学院战略合作签署会议在瓯北铂尔曼酒店顺利举行。温州市、永嘉县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兄弟商会会长、秘书长,媒体记者代表、鹤盛商会会长、副会长、监事会成员以及其他特邀嘉宾共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鹤盛商会秘书长盛金林主持。会议通过新增常务副会长谢岩南,理事谢和耀、谷建会、郑益成、叶海荣、李成龙。

  中共永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宝峰、原温州市委副秘书长谢浩、浙江工贸学院副院长张俊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健中、副县长周俊武、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澄荣、县移民办主任赵利国、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力、龙湾区文明办副主任谢时平、鹤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长江、县教育局副局长余承宽、楠溪情教育基金会盛金彭等出席本次活动。

 

  在会上,鹤盛商会秘书长盛金林作工作汇报及财务收支报告,商会会长盛星乐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我们了解到,鹤盛商会的规模在逐步扩大、会员企业的质量不断提高、商会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同时,商会在感恩回馈、反哺家乡,推动家乡基础设施建设、公益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也做出了巨大贡献。随后,由浙江工贸学院副院长张俊平、鹤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长江以及鹤盛商会会长,上台共同签署了《鹤盛全镇范围内分差学子、优先照顾提供3+2就学机会》的战略协议书。这份协议的签署,不仅极大程度促进了两地人文、资源的交流,为鹤盛培养创新型、技术型人才提供平台和空间,更是为鹤盛生产脱贫、技术脱贫、人才脱贫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上,王长江发表讲话,他表示:商会成立三年以来,对鹤盛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这次战略协议书的签订,也必将推动鹤盛在转型发展中迈出更大的一步。他提出了鹤盛镇2016年发展的总体思路:即:“一二三四五”,一是指一个中心,即:打造一个自然休闲养生园暨低碳旅游养生名镇。二是指两个平台:国家级休闲养生特色镇创建和省级森林休闲养生特色小镇创建。三是指三大产业:观光农业、养生产业、及旅游产业。四是指四大任务:构筑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社会稳定和谐发展体系;构筑三大产业融合发展体系;构筑与乐清、台州等周边一体化发展体系;构筑虚拟经济多维发展体系。五是指五大行动:开展大生态整治行动;开展大交通拓展行动;开展大特色建设行动;开展大家园和谐行动;开展大产业腾飞行动。

  随后,胡宝峰强调,鹤盛商会要切实组织优势,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增加服务形式,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发挥连接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把鹤盛商会建设成为会员成就发展大业的平台、深化企业合作纽带、造就商界精英的摇篮。 会上,谢崇福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商会的精英是撑起家乡事业发展的“顶梁柱”,不管你们走到哪里,不管你们离开鹤盛的时间有多长,不管你们的事业发展得如何,鹤盛永远是你们的家乡,鹤盛的发展机遇也永远有你们的一份。希望各位乡友积极投身鹤盛家乡事业的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红色基金认捐仪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