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县开展“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8 01:45:42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我县第四届“永嘉县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候选人推报4月1日截止。

  据了解,此次“十大杰出青年”申报年龄要求为1970年1月1日至1998年1月1日之间出生的永嘉籍青年或在永嘉工作两年以上的海内外青年。本次活动文件、候选人推荐表及推报材料样本,可登陆永嘉青年网( www.yjqn.com)下载。

  永嘉县十大杰出青年组委会办公室对所有推报人选进行初审,将符合推报要求的人选提交组委会,投票评选出20名候选人。随后组委会通过今日永嘉报、永嘉网( www.yjqn.cn)、永嘉青年网( www.yjqn.com)等媒体平台将候选人及其事迹简介向社会公示、投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评选审定委员会根据有关推荐材料、前期评选情况和现场展示情况,投票评选出第四届“永嘉县十大杰出青年”和提名奖。记者  潘益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