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分类信息   ->   招标投标   ->  正文
永嘉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广电网络应急及零星工程施工单位入围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2 11:02:53 作者: 字体: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永嘉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将对广电网络应急及零星工程施工单位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并能提供相关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有关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原则: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综合评价,对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择优录取。

  二、招标对象:广电网络工程建设、通信管道和架空线路架设施工单位。

  三、投标要求:

  1、具有省市级以上广电、电信管理部门认可的网络工程施工相关资质证书,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2、具有法人代表、营业执照、税务登记等相关证件;

  3、具有施工人员特种作业上岗证(电工操作证和登高作业证);

  4、具有施工人员有效期内的人身意外伤害险保险单据;

5、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有完善的安全管理措施和应对意外事故的能力及近期工程施工业绩简介。

6、在永嘉辖区内从事过广播电视工程网络改造建设的优先。

  四、报名时间:自2015年3月28日17时止;

    报名地点:永嘉县南城街道繁华路1号永嘉华数大楼二楼223室。

  五、评标时间:拟定于2015年3月29日上午9时评标;

  评标地点:永嘉县南城街道繁华路1号永嘉华数大楼二楼。

  六、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577—57682800  

 

 

                      永嘉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

                                2016年3月22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