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中学妇委会开展“献爱心 共成长”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2 01:22:27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岩坦中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学习雷锋“献爱心共成长”捐款活动。

  在活动现场,先由学生代表宣读了捐款倡议书,而后一曲《爱的奉献》飘荡在校园,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纷纷来到爱心箱前投入自己的零花钱。本次捐款共募得1224元,这些善款将交给县慈善总会。

  据悉,岩坦中学学生都来自农村,大部分家庭并不富裕,而且不少是贫困家庭,但他们积极踊跃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学校一位戴老师说: “组织学生捐款并不在于数目多少,最重要的是在他们的心里种下一颗慈善的种子,让他们拥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助人精神,让助人美德成为一种习惯,伴随着他们成长。”记者  金展鹏  通讯员  徐欣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