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组织志愿者义务植树300株

发布时间:2016-03-14 01:44:19 编辑:周艺 字体:

  3月11日,沙头镇政府组织辖区内的新居民服务管理所、国土资源所及泰石村文化礼堂共100多位志愿者到泰石草坪开展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楠溪江畔添绿。

  当日一大早,志愿者们来到泰石草坪植树点,大家扛起铁锹、锄头,相互分工搬运树苗、挖树坑等,忙得不亦乐乎。

  泰石草坪位于泰石村下游,春天来临,这里约70来亩的地上长满绿绿的青草而得名,清澈的楠溪江水从草坪一侧缓缓流过,环境优美,是不少游客游玩的好去处。

  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中的很多志愿者都是第一次参加义务植树,他们都感觉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志愿者胡高和、林周林等都说很高兴有机会参加植树活动。在他们看来,只有多种树,爱护树木,我们的生活环境才会越来越美好。

  据介绍,本次活动在该草坪周围共栽下桂花、樟树等300余株。记者  汪华新  通讯员  吕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