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上塘开展百日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6-03-11 01:28:4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0日,记者从上塘召开的城市管理与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获悉,从2016年3月7日起,上塘中心城区将利用100天的时间,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切实改变县城面貌。

  3月10日,记者从上塘召开的城市管理与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获悉,从2016年3月7日起,上塘中心城区将利用100天的时间,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切实改变县城面貌。

  会上,上塘中心城区、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县文明办、县交警大队、上塘交警中队等单位从各自职责角度,围绕上塘城市管理现状、城市管理体制机制、城市管理保障体系等方面探讨县城城市管理,全面分析了上塘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据悉,上塘中心城区将利用100天的时间,以国家生态县、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园林城市创建为总载体,结合“四边三化”、城区“三化”等内容,上下联动,全力打好县城环境综合整治“组合拳”,推进县城洁化、序化、亮化、绿化、美化、彩化,切实改变县城面貌。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