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城市综合整治打响“百日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6-03-10 01:52:55 编辑:周艺 字体:

  瓯北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动真格。从3月5日起将开展为期100天的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全力以赴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3月9日,由县政府牵头的瓯北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动员大会在瓯北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出席会议。

  此次瓯北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的突出重点是开展“百日攻坚”大行动,完成“阳光大道整治、双塔公园及周边环境整治、临时停车场建设、断头路打通、交通设施更新改造、交通秩序管理”等六大重点任务。在去年5月份开展的整治基础上进行再分析和总结经验,通过整治全力以赴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坚决打赢环境综合整治的攻坚持久战。

  陈志斌在动员会上强调,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是提升我县城市形象的迫切需求,更是改善民生质量的内在要求。去年5月份以来,瓯北整体环境得到了全面提升,但距离群众的要求还有一定的距离,下一步要按照“明责任、严执法、重建设、强保障”的要求,有效解决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按时完成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任务。

  会议结束后,瓯北城市新区管委会、瓯北交警中队、瓯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和江北派出所立即联动上街巡逻,对双塔路、罗浮大街、阳光大道等重要干道及周边的占道经营、四小车等进行了专项整治。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