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看我美丽大若岩”妇女登山比赛活动仪式在文化礼堂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09 14:29: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大若岩镇妇联和宣传部共同组织下在全镇开展“看我美丽大若岩镇”妇女登山比赛活动,比赛地点位于大若岩镇小若岩景群,大若岩镇妇女有30多人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活动,在埭头村文化礼堂举行比赛开幕式。

  开幕式上,镇党委委员谷舜斌讲解了比赛规则和要求,并鼓励全镇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加这项健身强体的登山活动,作出为母的表率,做一个真正健康的中国妇女。这次比赛产生了一个第一名,二个第二名,三个第三名。

  通过此比赛活动,让全镇的妇女群众更加懂得参加户外运动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同时站在山巅看到这么美丽的大若岩,对爱护大若岩镇景区的生态环境、养好不再乱扔垃圾的习惯,起到积极引导教育的作用。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