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整治路边非法摊点 确保公路安全通畅

发布时间:2016-03-09 01:57:52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县公路管理局联合枫林镇政府组织人员,对珍枫线7K处十字路口路段的马路市场进行整治,对影响交通、存在安全隐患的摊位进行了取缔,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珍枫线7K处枫林镇入口的十字路口转盘是诸永高速枫林出口去往岩头方向的必经之路,随着旅游的发展,过往的车辆越来越多。去年以来,一些人受利益驱动,在公路边及非机动车道边缘随意圈地违法违规搭建,非法侵占公路范围用地,不仅影响公路的卫生状况,还对公路交通安全造成影响。

  相关政府部门已对违法建设当事人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并下发《责令停止(纠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其限期自行拆除。并多次向违章建筑户做工作,劝导其自行拆除,但当事人一直没能执行。去年十月份,执法人员曾对此处的集装箱进行了依法拆除,但过了一段时间,又搭起了临时棚屋。通讯员  王显国  陈进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