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志斌到瓯北督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16-03-08 01:44:5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瓯北督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3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瓯北督查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陈志斌一行实地查看了瓯北阳光大道环境卫生、交通基础设施等情况。为进一步改善瓯北城市环境,规范交通秩序,3月5日起,瓯北开展了为期100天的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这次“百日攻坚”行动包括市容市貌、交通、拆违、市场环境等整治,市容市貌整治方面包括开展流动设摊、出店经营、占道堆物、占道作业、户外广告等整治,以及规范各类车辆停放、车辆占道经营;交通整治方面包括加大交通治堵力度,加快“断头路”、公共停车位等交通基础设施建,加大对重点交通节点区域的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非机动车占道行驶等行为的整治力度,加大对“四小车”等从事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 

  督查中,陈志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明确职责分工,对影响交通秩序和景观美观的违法建筑要坚决拆除,进一步亮化、美化、洁化环境;要加大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通过“拆”、“建”相结合,推进宜居环境建设;要科学整治,有序推进,合理配置人力、物力、财力,坚持点、线、面结合,严抓严管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