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姜景峰到桥下调研养生养老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6:4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到桥下调研养生养老产业项目推进情况时指出,要统筹谋划养老产业发展,深化细化具体问题,狠抓招商项目的精准服务,凝心聚力发展永嘉养生养老产业。县领导吕伟雄、戴晓勇、王晓雄陪同。

  3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景峰到桥下调研养生养老产业项目推进情况时指出,要统筹谋划养老产业发展,深化细化具体问题,狠抓招商项目的精准服务,凝心聚力发展永嘉养生养老产业。县领导吕伟雄、戴晓勇、王晓雄陪同。

  姜景峰一行来到桥下镇六岙村,现场查看了解养生养老项目瓯越山庄的选址情况。该项目为综合式中高档养生养老公寓,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养老管理模式,还通过山地流转,发展生态农业、休闲旅游等,把养生公寓和生态养生产业园融为一体。姜景峰说,永嘉是全省首个“长寿之乡”、“浙江十大养生福地”,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养生养老产业条件成熟,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对接,强化精准招商,推进我县养老养生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姜景峰指出,要统筹谋划好养老产业发展,通过开展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加快创建统分结合养老服务模式,全力把永嘉打造成立足温州、面向全国的一流养生养老产业基地。要大力引导社会力量、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养老服务,社会资本投资养老机构,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养老模式向医养结合、休闲养生等养老方式衍生,满足个性化、多样化的养老需求。 

  姜景峰要求,养生养老产业项目工作推进要明确时间、落实任务,要做好与业主的对接,深化细化具体问题的研究。特别是土地流转、工业用地改变用途、退二进三、配套设置等问题,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协调解决。要狠抓招商项目的精准服务,前期工作要先行一步,优质服务要先行一步,要有快捷的审批服务环境,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建设投运。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