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46008人争夺1166个摊位 上塘物资交流摇号程序完成

发布时间:2016-03-07 01:52:5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 3月4日上午,2016年上塘物资交流摊位电脑公开摇号在上塘中心城区1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1166个摊位经过电话摇号后产生,本次交流会摊位报名人数达46008人。

  3月4日上午,2016年上塘物资交流摊位电脑公开摇号在上塘中心城区1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1166个摊位经过电话摇号后产生,本次交流会摊位报名人数达46008人。

  为了公平、公正、公开销售摊位,上塘中心城区特别邀请了工商、纪检、综合执法等部门人员以及6名摊主代表参加监督。

  当日上午9时许,在正式摇号之前,为了检测这4万多个号码是否真实存在,摊主代表徐象岳、王秀爱、朱启蛮分别报上自己的报名号,经电脑检索,很快从4万多个报名号中找到各自的号码。

  紧接着以抽签的方式,在摊主代表中产生试摇号和正式摇号操作员。正式摇号操作员开始电脑操作时,在随机状况下操作,摇号停止后,即摇出所有对应报名人的信息和摊位号。摊位摇中信息在永嘉网的报名处现场公布,摇号结束后,现场打印确认信息并封存一份。摇中摊位须按通告规定时间内交纳摊位费并领取摊位证,逾期作自动放弃。

  据了解,去年物资交流的摊位数是700个,报名人数达57378人,比例达82选1,而今年是46008人争夺1166个摊位,差不多40先1。据一位摊主代表分析,去年下半年以来,实体店生意越来越淡,这一方面是经济不景气有关,另一方面跟近年来网购的兴起,消费者被分流有直接关系。这次交流会报名的人明显少了很多,可能跟上述原因有关系。

  据悉,本次物资交流时间从3月19日开始,23日结束。 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