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上塘、瓯北交通秩序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16-03-03 02:02:1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交通治堵工程工作部署,提升我县上塘、瓯北城市交通秩序管理水平,3月2日上午,我县召开上塘、瓯北交通秩序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出席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交通治堵工程工作部署,提升我县上塘、瓯北城市交通秩序管理水平,3月2日上午,我县召开上塘、瓯北交通秩序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从多层面、多角度分析了上塘、瓯北交通秩序现状,并就打好交通基础设施整治、交通秩序管理整治、违章占道整治、营运秩序整治等攻坚战做了具体部署。为营造有序、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我县将在上塘、瓯北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从严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四小车”打击力度,规范人行道上各类交通设施的设置,加强打击各类非法占道行为。

  陈志斌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落实活动方案,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力度;要突出重点,严整严治,坚决打好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攻坚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同作战,综合治理。要强化宣传发动,掀起整治热潮。记者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