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青年志愿者到东蒙山开展清理垃圾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3 02:02:1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日,乌牛街道团工委、妇联、新居民管理所、西湾村联合到东蒙山开展清理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矿泉水瓶、塑料袋、纸巾、果皮等垃圾……一路上,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戴着手套拿着塑料袋,沿着东蒙山,手持钳子捡拾游客登山时丢弃的饮料瓶、包装纸等垃圾,并深入树丛清理山道卫生死角和各种生活垃圾。

  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此次开展的是“美丽家园,你我共创” 3·5学雷锋活动日主题活动。目前,乱扔垃圾则是一种常见的旅游陋习,一些游客为了不让他人看见,把矿泉水瓶等往灌木丛里塞,往斜坡下扔,清理非常艰难。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机关青年的环保意识,也向游客传递了爱护环境、绿色环保的理念。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