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项光夫到枫林镇开展“整乡蹲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3 02:02:14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5日—3月2日,县委常委项光夫率县委组织部部机关调研组一行到枫林镇开展为期一周的“整乡蹲点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切实找准基层党建工作短板,打好实施“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的工作基础。

  2月25日—3月2日,县委常委项光夫率县委组织部部机关调研组一行到枫林镇开展为期一周的“整乡蹲点调研”活动,深入了解基层实际情况,切实找准基层党建工作短板,打好实施“整乡推进、整县提升”的工作基础。

  据悉,此次调研由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调研组分四组对全镇45个建制村(社区),以及镇领导干部队伍进行了深入调研,重点了解基层党建服务中心大局、基层组织建设、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红色细胞工程”建设、基层组织规范运行、基层基础保障等方面情况。通过蹲点逐村调研,座谈交流、个别访谈等方式,开展明查暗访、随机调研,对全镇的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全面体检”,切实掌握第一手材料,真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据统计,此次蹲点调研活动共召开座谈会47次,走访农户270余户,慰问困难党员群众90户。

  调研组听取了镇党委有关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此次蹲点调研情况进行了反馈,就下步整改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项光夫指出,此次调研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开展整乡蹲点调研,解剖麻雀,查找短板,限期整改,实现整体推进和提升。项光夫还从全面深入查找基层党建工作短板、注意调研工作方式和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讯员  永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