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乌岩山公园:公厕没水臭气熏天

发布时间:2016-03-02 01:43:0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3月1日,有市民致电本中心记者热线67261234,称县城乌岩山公园的公厕里没有水,大小便不能及时冲洗,导致里面臭气熏天,市民无法正常如厕,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解决这种情况,给市民带来方便。

  3月1日,有市民致电本中心记者热线67261234,称县城乌岩山公园的公厕里没有水,大小便不能及时冲洗,导致里面臭气熏天,市民无法正常如厕,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解决这种情况,给市民带来方便。

  接到反映后,记者到乌岩山公园了解情况,这里只有一个公厕,坐落在接近山顶位置,外表崭新别致,让人看了赏心悦目。可是进入公厕就会发现该公厕外表和内在无法达到一致,果然如市民反映的那样臭气难忍,水龙头里一点水也没有。一位市民兴致冲冲地拉着儿子进入厕所,刚一进入就被臭气吓着退了出来,她告诉记者,本来想给儿子冲洗一下脏手自己再上个厕所,这么脏的地方叫人怎么上?还是忍忍回家再说吧!回去的路上,几位市民也在议论:这个公厕目前是形同虚设,而整座山上又只有一个厕所,这种情形让上山休闲的市民感到左右为难,很是无奈。

  为此,记者致电上塘中心城区有关负责人反映,该负责人表示将联系有关施工队告知情况,及时将问题解决。本网记者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