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王晓雄开展企业新春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29 01:24:1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6日,副县长王晓雄率县府办、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金融办等部门到桥下镇开展新春走访明星企业活动。王晓雄一行先后走访了康达鞋材有限公司、华夏游乐有限公司、浙江潜力玩具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每到一处都召开座谈会,王晓雄一行认真聆听、不时记录,对企业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就企业如何进一步创新、进一步开拓市场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2月26日,副县长王晓雄率县府办、县经信局、县科技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金融办等部门到桥下镇开展新春走访明星企业活动。王晓雄一行先后走访了康达鞋材有限公司、华夏游乐有限公司、浙江潜力玩具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每到一处都召开座谈会,王晓雄一行认真聆听、不时记录,对企业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并就企业如何进一步创新、进一步开拓市场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通过走访了解到,绝大多数企业均存在企业用地制约,生产生活、劳动用工、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难题,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的同时,并在现场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尽快解决现阶段企业的难题,保证企业生产生活的稳定,推动企业发展。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