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交通系统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16-02-29 01:24:12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26日,县委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到县交通局开展宣讲,县交通系统上百人到会聆听宣讲。

  宣讲中,县委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志勇结合永嘉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永嘉“十二五”以来的成果,深入阐明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发展理念等,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新常态”下的五中全会精神等理念进行全面系统、详实深刻的讲解。

  县交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接下来将着眼学深学透、着眼落细落实,全面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十三五”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更大贡献。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