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02-25 01:45:1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倾心谋发展,豪情绘蓝图。在全县人民的热切关注中,在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和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相继胜利闭幕。我们对县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倾心谋发展,豪情绘蓝图。在全县人民的热切关注中,在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和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相继胜利闭幕。我们对县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扬帆起航。两会期间,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意识,围绕全县新一年和“十三五”改革发展大计,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积极参政议政,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决议,明确了永嘉“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和战略目标,确定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两会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充分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心声和愿望,更代表了全县人民的共同利益和梦想,必将极大地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加快赶超发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热情和干劲。

  机遇转瞬即逝、发展时不我待。全县上下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牢牢盯住今年各项任务目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奋力开新局,谱写出永嘉赶超发展的崭新篇章。要贯彻落实好“五大发展理念”,以发展理念的创新引领发展方式的转变,以发展方式的转变促进质量效益的提升。要把两会提出的目标转化为永嘉人民的共同意志,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始终保持不甘落后、迎难而上的精神状态,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以更严厉的眼光审视永嘉发展短板,以更精准的焦距找准短板,以更高的要求补齐短板,让永嘉发展进入更坚实的通道。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让我们乘着两会的东风,踏着新春的节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改革创新的气魄、攻坚克难的决心,万众一心,砥砺前行,为夺取“十三五”开局之年的新胜利、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本网评论员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