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代表朱清众:“珍上线”需改造

代表名片:朱清众,沙头镇廊一村党支部书记、永嘉县华联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6-02-24 09:41:1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拓宽沙头镇珍溪口村至乐清上埠头的县道公路,是县人大代表朱清众向本届人大提出的建议。

  朱清众代表说,“珍上线”曾是永乐抗日游击队的战斗路线,也是楠溪江与雁荡山最近的交通线,还是珍溪景区唯一的游览路线,更是珍溪流域近3万人口生活与生产的生命线。但局部路面狭窄,有的路段宽度不足4米,行车只能单向通行,并且急弯多,大部分路段都是从村子里穿过,给村民留下很多的安全隐患。朱清众代表认为,珍溪港自然风光秀美,清澈见底的溪水长年不断流,还有知名的水岩景点等。另外,近期一个投资10亿元开发的“珍溪生态养生农业产业园”正在启动中,但因交通过于狭窄,影响了旅游业的发展。“珍上线”路段拓宽后,将给我县的旅游业带来不可估量的作用。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